喏.
这俩,去买咯.[抽飞]
[正色]
<亲小说>.

《月白树前传》小说版堂堂开载!比比&徐璐大力推介“真红之少年”!
客心《漫画家出巡》泰国写真,风息神泪为照片下注脚!
《隐姿梦咄》(抽屉著)阮瞻闹起“姐弟恋”?!黄山大胆演绎受缚美少年!
《午夜灵异手册》(马伯庸著)再掀高潮!花田兔子彩图助兴!
韩露携《长安幻夜》PP彩图亮相“CHU超级话题”!
亲亲小说,卿卿我命!新鲜热辣,舞动全国!琳琅满目,包君满意!
[哦哦!卿卿我我!热辣!舞动!...这种东西真的适合小孩子看么=.,=?]
<萤火>.

最初的温暖,最终的感动。
——唯美时尚文学杂志 与『萤火』携手共舞
金沙◎优图萤火,扑扇着精灵的翅膀掠过你的心窗,停在你青葱的指尖散落月亮的花火。
这是2007融融春意里最温暖的感动,凉夜轻风里最璀璨的光华。
[哦哦这个文艺多了."你们全家都文艺"=.=|||顺大便还有同系列的<映色>][谁是"顺大便"阿]
[正色]
总之,反正这年头大家荷包也不紧,市面上好看的杂志又没有什么。那既然要买就买以上[无责任]推荐书目好了=.,=
[啊啊我被抽飞了]
[其实我很正直=.,=]
[爱EVA,爱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