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沉TAT好消沉TAT好消沉TAT好消沉TAT好消沉TAT好消沉TAT好消沉TAT。
就要回归那个做梦梦见回国的状况了=.,=。
[混账!不是你自己要去的么!]
好啦其实怕的是“开学”……
……
啊啊啊啊这个学期的成绩至关重要阿老天您务必保佑俺那无论如何都想申请交流生成功T3TT3TT3TT3TT3T。
还有!我不想再因为垃圾食品发胖拉TxT。
总之赶紧乘最后俩星期把杂事[喂喂你说谁杂事呢]搞定了就得归隐了[远目]。
话说这两天爹娘溺爱症状明显orz。当爹娘真不容易。您们辛苦了orz。
……
最想念的画图课没有选到!好悲伤逆流成河!多大去死![赐俺死亡笔记罢= =+]
以下是教那门课老师之前给俺上的课里俺的作业[这句话文法该如何纠正请赐教orz]。
+这张姑且命名为无声星球+[谁来教俺不会把画面画得这么平的方法orz]

+名字没想好=_;=。字是用透明胶把报纸上的东西一点点粘下来贴上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