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说邮购了小云君画的充满爱的<匿龙密语>.
小云君真是好人灭某穷酸鬼只出了平邮的钱小云君却用挂号寄来了T3T~~.而且发邮件给小云君她都会回复.几亲切~~~
大家都来爱<匿龙密语>嘛.

+充满爱的角色+

风玄[orz那个字打不出来]
对于懂得做菜的天然型男生自然有爱[实用型= =+?].
扎着小辫子穿围裙的模样,让人唔有抵抗力亚TOT!


某人萌这些伪装成搞笑状实际[年级一大把且]"隐秘伤痛"且"成熟"的类型.
但这表里不一莫非是看破红尘的表现!?
与风玄几纠葛![邪笑]

船长老板
好人!这个世界欢迎好人!是某人努力的目标- -+


头顶开花+天然呆!萌!!!

...我是不是没有评女性角色?
...我为什么要评女性角色![阿不过母亲大人在龙蛋四格里的表现好赞XD]

+充满爱的设定+

天涯悠角
悬浮大陆+从空中倾泻而下的河流+文艺的名字=爱!

魔法木勺
...果然是适合大味王和大厨的武器=.=|||

满月之丘
缥缈不定且时间相关且巨大的月亮,却都是萌点T.T.全中拉orz...

+其他碎碎念+

手绘彩稿几美丽!不愧是科班出生TAT!
小云大人的钢炼明信片俺还藏着呢灭哈哈.[水彩啊水彩~~~]

总之都去买嘛...[没人让你卖广告笨蛋!]


-------------------------------------------------------------------
一些.
http://www.kakeru.idv.hm/littlecloud/
匿龙的官网~有邮购的方法.几划算的价钱灭XD.
http://kskda.blog.com.cn/
大陆的同人本.几漂亮T3T~~~.
...随便乱卖广告会不会被骂阿orz.
創作者介紹

+空+的私人天空

watersk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sataisho
  • 我知道森念もり。我们老师教的,啊哈哈哈。。。[不知道有什么好炫耀阿。。。但还是要炫耀,虽然大家同在念日语。。。
    另,我想看下面的那篇好人,虽然肯定不是我








  • .
    [所以说没啥好看的=.,=]

    watersky 於 2007/07/17 20:58 回覆

  • tina
  • 风舷的"舷"是XIAN 用XUAN当然没有吧~

    喜欢龙龙
  • 哗亚同好出现~
    阿不过俺真文盲orz。。。

    watersky 於 2007/11/26 16:50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