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开始要上日文课了TAT.
尽情躺在床上看[评味恶劣的]碟读[毫无意义的]书写[质量低劣的]文画[每人要看的]图的日子一去不复返拉!掀桌!
还不是你自己要去学嗒!笨蛋!
啊啊!
我要去日本!我要去日本!我要去日本![被爱国积极分子抽飞]

话说昨天极其的倒霉.
为什么我会有一颗付了帐忘记拿买的东西的废脑啊.
为什么我会有一个家里快20的小孩出门3小时就想去报警的娘啊.
为什么我会有在狂下暴雨的时间跑去满是躲雨和参加签售汇的人的死人书店买唱片的想象力啊.
为什么我会有一个明明很贵却会在淋雨之后退色退在白衬衫上的白痴环保购物袋阿!!!!!!我珍爱的衬衫阿!!!!!!!
[好叭其实最怒的是这一点= =.]
我是个罪人!我是个罪人!我是个罪人![这又是干什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