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几多口水用在唠叨动漫上,却长久没有写阅读报告.
俺,俺骨子里就是个么文化的东西呀![什么!难道你其实动漫么?]
啊呀反正就是这样了.虽然经常听到看原作比较好的说法,但那于英文破烂的某人而言果然是不成立的.可恶.想扩充词汇量又懒惰.p呀你就是个p.
于是.
the old man and the sea. 又一个看完感觉不珍惜当下生活很可耻的书.满好看.The Catcher in the Rye. 难得一口气读完的英文书.最近好像经常读到这类诉说无法拥有生存意义的悲伤的书. 看多了会比较疲劳.但还是蛮好的书.the great gatsby.文笔那个好呀.推荐.但是对内容毫无感触=-=. a farewell to arms.看完之后最大的感受:绝对不要生小孩.一辈子离男人远远的.母亲的,为啥我就不是男人涅真不公平.你们这群不要脸的男人.

以上.[真是敷衍了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