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上叛逆的鲁鲁修了=-=。
只要在出现变形金刚时快进并且在出现长相值得同情的大把路人时伸手遮住屏幕,这片子还是很娱乐的。因为我欢喜看俩小男生之间的纠结外加小孩子上战场乱杀(上帝啊原谅我吧)!但为啥这俩萌元素放在一起就会一同牵扯进会摆pose的变形金刚或脑神经单一的众角色或神志不清的正义感类的物质呢TOT(想当初高达某实在看不下去的缘由……你们就不能学学人家EVA么。人家连类变形金刚物都设计得如此具有美感。虽说那其实不是机器=-=)。还有那不要脸的人设。你怎么忍心让姣好如鲁鲁修穿如此恶寒的袍子摆如此欠扁的pose呢。还有那头盔。跟在脸上套丝袜抢银行的匪徒有什么区别。什么正义的伙伴之类的糟糕台词,或者阿拉伯人的乱入,或者拿着红玫瑰的王子我都忍下了,但咱贤淑的鲁鲁修是绝对不可以这样糟塌的可恶!所以说讨厌这类“有世界观东拼西凑设定缺乏适宜感等等嫌疑”的作品TOT。(=-=说不大清楚啦。)
总之。看我忍了这么多,赶紧浴血战斗情感纠结来回报我吧!(我太爱鲁鲁修说“他是我朋友”的样子了!泪奔!(就差没脸红了T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