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呢,貌似祖国的同学们普遍上不来俺这个部落格。[看看,人品的恶果……]
于是呢,俺就这儿写写,一群刚女宁那儿写写。
……其实这种声明对于上不来这个部落格的同学根本没有意义吧= =。
……俺还是中意这个部落格的啊啊啊啊不想搬家啊啊啊啊要是哪个国内的同学若能够上来麻烦通知一声阿嘎嘎嘎嘎[抱头]。

然后俺来抒抒情。
话说。人类之间的交流,果然是非常神奇的事情[茶]。
俺最近写论文念书等等,于是心灵非常的空虚,于是非常地想要和人聊天[准确的说是想单方面反复念叨“活腻了”“活腻了”= =|||]。
[好想装聊天机器人呃啊啊啊可是貌似有病毒TATTATTAT]
可是涅人品有问题可以骚扰的朋友唔多,外加时差的缘故,于是一冲动就只能找哀君&卡壳君诉衷肠,说来说去也就是俺单方面叫嚣着“活腻啦”“绝望啦”云云orz。啊啊俺对不起您们TuT。其实俺有一边骚扰你们一边心想“这样对待别人真不好”[这才是问题所在吧#]。并且脑海中浮现出年年殿的一段文字:
[这,这不是转载这是引用!就像写作文要引用泰戈尔一样!][不要狡辩了#]

嗯……部落格也越来越沦为“井”了……
[顺便扯淡一句:可恶阿俺要N世界啊俺要回祖国啊啊啊啊][你活该]

总之这篇日志的中心是。俺一开口。就是废话。
或者说其实是文学课教授所说的那样“日常对话都是废话”。
例证。

与同学。
“好冷阿……”
“就是啊……”
“好累啊……”
“就是啊……”
“怎么来上课的人越来越少啦……”
“其实这课听了也没什么用吧……”[= =每次上课都会重复的话题。然而这俩人还是坚持上课orz]
“哎……”
“哎……”
“好冷阿……”
“就是啊……”

与阿姨。
“要不要吃晚饭?”
“不用了……”
“啊?你要睡觉啦?”
“呃,还没有……”
[每日重复orz][敢情俺的人生不是吃饭就是睡觉][难道不是么= =]

与姨父。
“啊。姨父。”
“啊。蒙蒙。”
“嗯。”
“嗯……”
[真尴尬………………………………]

与表哥。
……基本上也没什么对话orz。
即使要对话……那也是他讲他的洋文俺讲俺的汉文……还居然能讲得通= =。
有种“鸡同鸭讲居然还能讲起来”或者“对牛弹琴牛居然跳起舞来”的玄妙感……

与雪果子。[俺那白白胖胖看上去很好味的兔子娃娃|||]
“雪果子啊,你说俺怎么办啊……”
“……”
“写不出来啊……”
“……”
“完蛋啦完蛋啦……”
“……”
“哎地球怎么还不毁灭啊……”
“……”[啊呀雪果子您真是无口萌XD]
“雪果子阿还是你对我好……”
“……#”[咦?俺怎么好象隐约在雪果子的脑门上看到了青筋……]

与娘亲。
“您好!”
“在上网哪?”
“俺在收集论文的资料……”[心虚地]
“最近学习如何?”
“%—*()”[汇报]
“妈妈以你为骄傲!有你这样的女儿妈妈很高兴。妈妈最大的心愿就是你幸福,所谓地幸福就是……”[极度肉麻的长篇大论一番|||][即使成绩不怎么样她也能如此长篇大论一番而且基本每次聊天都要如此来上一遍……我说俺的娘咋会这么传奇orz]

就是这样。
讲话的时候,常常嘴巴一边讲着,内心空虚地想着“俺在做什么……”。
但就是这样还是说话= =。人类真是神奇的生物[有问题的只是你不要扯到人类身上去#]。
所谓的,被问“How are you”的时候,如实回答的人,是在找抽= =。
很好。来。咱们俺着小学三年级的课本来念。
Fine.
Thank you.
Fine.Fine.
FI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