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这个世界会有萌到说出“这里也是不认识的天花板”这种台词的小孩呢TuT。

{本文[相对俺的腔调而言]相当文艺。怕起鸡皮疙瘩的同学慎读哟=u=~~}

昨天无意看到了eva同人漫RE-TAKE[好吧俺知道俺落后于时代现如今才去看传说中的神作=,,=]。
看的那叫一个落泪阿TuT[你老太婆缘何这么能落泪=,,=]。
[虽说里面的真嗣太坚强了俺不喜欢- -]

"Do not dream such useless dreams."

被这句台词刺中= =|||。
[话说之所以是英文因为找不到中文版orz真人品][不过这个句子用英文讲比较有感觉?][啊啊可恶的英文!]
于是一个激动又去重温原作。[俺就是喜欢抱着有爱的作品看上一遍又一遍=,,=]。感想除了“尖叫呃啊啊啊”之外。
还有:
离故事的那个年份已经越来越近了。
可是和真嗣仔他们不一样,俺是会老的。

等真嗣14岁的时候。
我就27了。

近乎两倍的年龄。
日本人所谓“圣诞蛋糕”的年龄=,,=。
或许变成一个不爱动漫的人也说不定。
[至于真嗣= =。到时候100%不会爱的。自己多花心还是有数的orz]
不觉得这样的事很可怕么。原本的“哥哥”,变成“弟弟”。然后变成“小朋友”。
只有他们永远是14岁的少年。
[啊啊啊真“哔——”文艺到令人发指俺决定拿这个题材写小说了!][拍腿]
[顺带一提月野兔姐姐也是14岁][喂没资格叫别人姐姐了]
漆原友纪也曾经说过当初画《虫师》的想法是“关于一个大哥哥的故事”。结果画着画着,变弟弟了。
一想到总有一天银古也比俺年轻就有种“呃啊啊我怎么没死在14岁”的冲动|||。[当然14岁的俺压根不知道银古这么个人]
俺生气了[哈阿?]人类全都融成一滩算了TuT!

啊啊不文艺了!接下来[抒]发情[怀]!
啊啊薰啊你出场这么少声优表现又不好跟真嗣比俺这样下去俺要倒戈到真嗣那边去啦TuT[不过俺不会放弃爱您哒][谁稀罕]。
真嗣你这个不爱自己懦弱无用闷骚固执纠结缺乏安全感的的小孩实在太萌啦TuT[我知道喜欢这样的小孩是又一个“老了”的证据= =、]
你看他那个眼神!

那种“为什么大家都不爱我我已经照着你们说的做了我这么的努力了为什么还要伤害我拜托你们谁来爱我谁爱我我就爱谁不爱我的人死掉也无所谓”的眼神!

萌—————杀————————————阿!!!!!!
[将人物表现得如此淋漓尽致庵野大您是俺的榜样][拜]
不过其实奇怪。
一般来说三分热度的俺都是在第一眼爱死一部作品然后逐渐冷却[尤其爱德君俺对不起您当初真的是等您一集集出等到抓狂的TuT]。不过EVA第一眼没有大感觉=。=|||反是每多看一遍就更爱一些。神秘阿……[我说这是你丫伙越活越阴沉血腥的缘故吧还不快好好反省#


恩抒情完毕TuT[我酣畅了]。[<--您看都用“我”来自称了orz]
顺带贴张薰亲RE-TAKE中{牵肠挂肚}的图。
不喜血腥的同学不要看哟[飞吻][恶……]
[插花:爱他/她就要让他/她浸在血泊里= =+!]
[被你爱上真倒霉]



顺带一提这个是真嗣一口咬下去的结果哟T//3//T~[羞死人家叻拉~][殴飞]
对RE-TAKE有兴趣的同学可以去那里看:
http://mango.zuiken.net/main.php?g2_itemId=667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