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带着隐隐H意味的低俗文化标题是啥= =。
其实是《Heart of Darkness》这本书拉=3=。文学课的内容,也是薛濛远那人小说论文的对象[恩没错某人最近会和薛濛远暂时闹会分手]。
哦买糕!这小说第一遍完全没有看懂呀!因为薛濛远这懒东西它不愿意查字典T血T。结果不得不边查字典边念了第二遍你这是何苦涅=.,=。差不多5行就一个生词亚查死人那而且这还不是每个不认识的词都查的情况下口丁乙。
哦买糕!哦哦![其实诗歌的情况更遭TuT]
然而薛濛远居然战胜了困难大魔王写出来了正是不容易来来大家来赏它狗粮吃=u=~
但愿明天10点的时候它能把那摄影的企划书也搞定了TuT。三天哦只有三天太可怕了一个人在家里摔书砸本子破口大骂自我同情一哭二闹三上吊[所以说还是一个人在家畅快|||]却还是想不出好主意的结果就是“罢了这项功课就让它安息吧何况说不定[弄得不巧]教授不觉得这个主意太烂呢”orz。
阿话说。
各位来瞅瞅文学课的教授都用的哪几部小说:
Daisy Miller [友情提示:一个快乐的小姑娘玩过头乐极生悲死掉的故事=..=]
Heart of Darkness
The Dead
Old Mortality [友情提示:mortality意指死亡率]
As I Lay Dying [这个最强悍|||]

……………………原来教授您也是黑暗世界的人嗷嗷敖敖敖!
看在这份上您就给薛濛远好一点的分数吧嗷嗷敖敖嗄嗷!![原来这才是重点= =]

附上绘制的《Heart of Darkness》脑残涂鸦=u=。
丙烯这东西固然没有水彩流来流去滴滴答答的乐趣,但是她有一个[致命的]优点那就是画坏了可以补救T3333T!
[虽说就这个涂鸦而言也没什么补救不补救的问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