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_T反省。
“想当好人就不要有抱怨的习惯”。所以嘛重写。
[真纠结想当好人的坏人的心情您们了解灭T.T。就像想拥有鹤的身材的河马……][顺便说一句其实俺也确实是想拥有鹤的身材的河马orz。为什么冬天非要发胖啊啊啊啊啊啊T皿T!!!]
[又抱怨了俺果然不是当好人的料]

综上,[啥]
亲六上抽风少年就会[无耻地]现身了。
啊啊绯华君俺对不住您让您画那么无耻的故事T3TT3TT3T。
《无耻的我》。[哦哦新书!]
顺便附上[无耻的]剧透= =。
其中C子的对白是俺设计的所以请不要因为对白的缘故把她当成了不正常的人俺已经万分对不住C子了orz[话说其实那些对白满正常的八]。



+今日冷笑话精选+

无甚必要的开场白

因为以下内容会透露剧情,请务必阅读。[妈妈快看,这里有个无耻的人在模仿绿川幸的台词哩。]
又及,B子欢喜说冷笑话。

首先是那“真的”“只有一个”的真相。

事件的起因,是A子对B子说,写个“不准有女人出现的”“少年故事”吧。
命题作文苦手的B子,这才发觉自己为了避免写出来的东西没人要而一直写着少女情怀相关物,甚感恐慌。于是就去写了[没有逻辑错误]。
然后,B子发现构思出来的是个非常无聊的故事。
“谁要看呀!”
这样的。
B子本想写个“政治争斗味浓浓”的故事,却由于太过无能而写成了“有一点王宫里的小拌嘴和国家之间干架”的奇幻故事。B子于是悲愤地掀了桌,大喊,可恶!“政治味浓浓”就让那些得诺贝尔奖的怪蜀黍欧巴桑们去写好啦!
这便是关于《追风美少年》、《最疯少年》及《抽风少年》这三部富丽堂皇流传千古的巨著的诞生传说了。

其次是编撰拙劣的词典。

神风之陆
这颗[怪]行星的表面,只有汪洋。人们都生活在悬浮的大陆上。这些陆地被称为神风之陆[莫不是因为高处风很大?]。每块神风之陆上,有着一个国家。潇之国是其中拥有最强国力的国家,其隔壁的沨之国则混乱又落后。
注:不可食用。请置于儿童无法触及处。

御风者[不是御宅哩]
指能够操纵风的人。使用御风术时,脸上出现图案,周身被风缠绕,脚下则出现魔法阵。
在一些国家,如沨之国,人们视御风数为忤逆风之神的能力并憎恨,畏惧御风者。
注:可食用。但根据御风者身材不同其肥瘦程度与可口程度都不相同。

清一
本故事主角。性别男,请不要搞错多谢合作。十四岁。
为了寻找传说中的恩泽之地而出发旅行。力图改变这个令他不满的世界,是个心怀正义与理想主义的小孩。[亦即B子不欢喜的那种类型]
注:可食用。但身形太瘦,想来不慎滋味。

谧音
本故事主角。性别男。十四岁。[B子欢喜十四岁]
平日一付极度懒散悠闲的样子,关键的时候却异常锐利。永久坏笑中。不爽的时候会讲敬语。[亦即B子欢喜的那种类型]
注:不可食用。否则极有可能引发B子暴走事件。

B子与C子的插花[鉴于隐私权考虑,此视频剪辑已进行面部马赛克处理]

B子:这么说来,C子您才真的是追风少年哩。
C子作不解状。
B子:您的短篇《风与笨蛋石头仔》、插图《风中魔法师》和今次的《抽风少年》[没有误],都是关于风的哩。
C子:然!莫非是人来风么?
B子严肃地点头。
C子:可是,我其实是水属性的啊。
B子:哦哦!那么便是风中藏水了!
突然出现的A子:是风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