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0710 (3)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注:图片出处“猫街”是也~

搬家告示……?

囧介里感觉俩年没用了,结果今儿看到obie同学的回复,俺不知道豆瓣里的部落格地址要怎嘛修改啊orz……
其实这里是被大陆和谐的站儿,于是莓儿又是这里又是fc2地辗转,终于没骨气的去了新浪XD。

http://blog.sina.com.cn/xuemengyuankong

watersk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为啥要藏涅=u=~
  • 請輸入密碼:
=。=你看你,人家刚过完,您又来凑啥热闹,搞得俺都不知扯啥子好。
反正您是娘,漏麻话都免了[抠]。
话说啊,这个念书烦哪。身上肉有这么多,日子没法过呀。
然后祖国好食的东西又食不到。[机器猫!俺要机器猫!]
然后前两日去出游弄得很傻boy。
……厄,让俺想想还有啥可抱怨的……
哦哦!
俺画图丑好悲伤文写唔出好凄凉!找不到好看的发型!讨厌隔着随身听的耳塞也能听得到的说话声!腰疼!好困!
厄……
实在想不出了……反正字数也凑到了……
那就这样吧=u=。合掌。
[我知道我偏题了,我是故意偏题的。]

watersk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