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0702 (7)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无论吃饭或看片或创作,某人都是"要么不干要么干死"(没有那方面的指向=-=)的类型。这个周末疯狂看片,除了要用来写作业的难看电影看了3回外,还看了一大坨有的没的(生活空虚的明证)。在此记录一下好了……

《交响情人梦》真人版2-11回。
有字幕之后,果然好看多了……(路人大默)单位和某人看交响情人梦也能热泪盈眶!?不象话!(其实看冷笑话如阿兹漫画大王的时候某人也热泪了……反正只要看到毕业啦分离啦,马上就会中招。在现实中遇到毕业和分离到反而无动于衷的=-=。果然艺术的力量就是强大!)

《伊里野之空,UFO之夏》1-6回。
听哀说好看,于是就去看了。结果……什么呀!活活难看死我了TOT!整个过程中脑子里一直浮现出诸如“噢,你这里是打算弄成大场面吧”,“噢,你这里是打算发人深省吧”,“噢,你这里是打算感人一把吧”。感觉和《君望永远》类似,明明是可以拍成优秀作品的素材,却愣是被导演搞砸了……(当然,就主题而言,你是远远比不上《君望永远》呀!)

《逆反的鲁鲁修》14-16回。
这个之前写过了……在这个傻片子上写这么多,别的却一笔带过,感觉好不公平……果,果然这就是爽歪歪的力量呀!(多干干吧!勇斗青春讴们!)

《秒速5厘米》1回。
这画面呀!这画面呀!这画面呀!新大人,您收俺为徒吧!虽然剧情的感觉一般般,但是觉得能把乘电车遭遇延误的超平凡心情描写得如此透彻,也是很厉害的捏~虽然依然是没有《星之声》强,但至少强过《云彼》~只是!这片尾曲想死啊!全权交给人家天门不是很好嘛!何苦来乱入这样一首歌!KUSO!!

《圣枪修女》最终3回重温。
其实这个结局早不知看过多少遍了,再看还是一把鼻涕一把眼泪。上帝啊!请告诉俺幸福的奥义吧!(上帝:谁鸟你!)

……这么说来,还真是看得有点多了=-=。创作失业由于缺乏灵感与激情停滞中……
谁要是还晓得啥好片,赶紧推荐空虚的俺吧~(话说谁记得《废弃公主》里某帅哥殉情那段时出现在第几话?某人想重温……)

watersk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在某生物的部落格上看到18话。可恶某人赤脚才追到16话(话说之前realplayer在一次重启中灭亡了,一直耽搁到现在才重新去下了一个=-=)。不能认输(屁谁跟你争了!)
话说13话往后的片头正是太优秀了。竟然可以比“勇斗青春讴”还搞笑,尤其是最后的一幕,男主角同学自以为很帅得摘下面具,背景音乐却是欢天喜地的“多干干!多干干!”
好呀!那你们就干吧!
=-=
另外。越来越纠结。看得某恶人兴奋至极,看完之后心脏猛然痛了几下。orz要是爽歪歪而死那也太糟糕了。最后大声呼唤:原来朱雀你小样灭了自各的爹!来来来,姐姐赏你小红花一朵~

watersk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萌上叛逆的鲁鲁修了=-=。
只要在出现变形金刚时快进并且在出现长相值得同情的大把路人时伸手遮住屏幕,这片子还是很娱乐的。因为我欢喜看俩小男生之间的纠结外加小孩子上战场乱杀(上帝啊原谅我吧)!但为啥这俩萌元素放在一起就会一同牵扯进会摆pose的变形金刚或脑神经单一的众角色或神志不清的正义感类的物质呢TOT(想当初高达某实在看不下去的缘由……你们就不能学学人家EVA么。人家连类变形金刚物都设计得如此具有美感。虽说那其实不是机器=-=)。还有那不要脸的人设。你怎么忍心让姣好如鲁鲁修穿如此恶寒的袍子摆如此欠扁的pose呢。还有那头盔。跟在脸上套丝袜抢银行的匪徒有什么区别。什么正义的伙伴之类的糟糕台词,或者阿拉伯人的乱入,或者拿着红玫瑰的王子我都忍下了,但咱贤淑的鲁鲁修是绝对不可以这样糟塌的可恶!所以说讨厌这类“有世界观东拼西凑设定缺乏适宜感等等嫌疑”的作品TOT。(=-=说不大清楚啦。)
总之。看我忍了这么多,赶紧浴血战斗情感纠结来回报我吧!(我太爱鲁鲁修说“他是我朋友”的样子了!泪奔!(就差没脸红了TAT))

watersk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没有遭遇过某女魔头的人,看见标题恐怕会以为我在卖文艺.但其实不是这样的.
我,我又梦到静静了...(跪坐在方垫上一边抹泪一边诉说=-=)
高三的时候静静绝对是梦的主打人物.即使高考结束后的暑假里也依然频繁的梦见她.而梦的情节永远只有一个(虽然很幼稚却其实很恐怖).作业没做。静静察作业。(要明白我死活不做作业决不是什么青少年逆反,而是当真要把时间用在天杀的数学上啊).
虽然不及梦见自己全身逐渐僵化死去恐怖,但也是够恐怖了.来加拿大之后逐渐不会梦见她了.但是一到邻近比较焦虑恐惧的考试,她,她又阴魂不散了!!(您的音容笑貌,令我如沐春风……)
话说自己不小心选了门挂羊头卖狗肉的心理学.学了半天近学些大脑呀神经呀的狗po东西(不要粗口!).上百个诸如acetylcholine啦norepinephrine啦cholecystokinin啦basal ganglia的字典上查不到就算查到中文我也依然不晓得那是啥玩艺的不开窍的铁榔头脑袋形术语(第一次发现我正在背诵的牛津高阶词典是如此悲哀的生物),要一个个记牢然后搞明白他们都对人类生存作了些什么鸟贡献(啊呀呀诸位神经传递素们请息怒,我不是说你们不好,我是说给你们起名字的那些人不好).
于是去参加专门的考试补习(顿时有回到过去的感觉=-=).然后被告知"这门传说中的课程是这样运作的.三分之二的学生会中途退出.剩下的三分之一死活挣扎的老兄们,期末的平均分是40多.负责该科的教授以把学生赶出去白赚学费为乐".(不过到头来他得把这恐怖的平均分修改成好看点的模样,这是校规.也就是说他这么做纯粹是为了把学生吓跑)
!!!!!!!!!!??????????!!!!!!!!!!!!!
大惊!这个教心理学的教授心理真的正常吗?但既然上了贼船,只得边粗口捶桌边学习。然后在经历诸如“误以为自己搞错考试日期“和“进了考场后助教迟迟不出现原来擅自将考试推迟了1小时(全场学生暴走=-=)“之类的波折后,抱着“我可是经历过29分的人“的必死决心开始考试。结果……
娘的(喂喂说了别粗口)!比想象中简单这么多!绝对是复习过度了!这么多天来究竟为谁辛苦为谁忙啊!还我娱乐时间!还我睡眠时间!
……还我青春!!(你早没青春拉)
=-=。或许是大家都不用功所以平均分吓人,或许是老师降低难度了。真心期望是前者(你太邪恶!)。
阿门。

watersk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也是漫友网上挖来的.大家都是无聊的人.哦也.

有一只鹿救了个神仙
神仙送他一块用不完的肥皂
然后他就洗啊洗洗啊洗
最后变成了淋浴露

一天,企鹅闲着无聊,就把自己地毛拔光啦!
然后说:好冷呀
北极熊不信,也把自己的毛拔光啦!
说:企鹅说的没错
小鸟不信,也学着它们一样,也把毛拔光啦!
真的好冷呀!

一天,小明上课没带铅笔,就对小红说
借我一枝铅笔
小红不肯借
小明:借了你会死是不是?
小红没答理他
小明趁小红不注意,就拿了她的铅笔
小红真的死啦~~~~~~~~~!

我也說一個冷笑話,,!
是這樣的...
一個女鬼在奈何橋上走著走著..突然放了一個屁...

1.羊停止了呼吸              揚眉吐氣(羊沒吐氣)
2.手機不可以掉到馬桶裡          機不可失(濕)
3.狗過了獨木橋就不叫了          過目不忘(過木不汪)

有一个人的头很像太阳,走着走着就下山了

这下清醒了.=-=.继续念书去.

watersk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这个学校非常的可耻。
下载东西就挂你网。
上载东西也挂你网。
电脑里有病毒,还是挂你网。

……不让人活啦!星期二要考试(原本搞错了以为是周四,危险啊),资料都在网上,你不让我上网,明摆着坑害!!顺带一提。要考试的那门心理学,原来教授是以让大量的学生在第一次考试后放弃课程为乐的……可恶!懊悔死了!早知道就继续选天文了!那个教授是以用高分扩大课程人气为乐的……
曾经,又一门简单的课程放在我眼门前,我却没有珍惜……(被抽飞)

watersk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话说某日极度疲乏回到家中,收到一尘君的一封邮件,说是参加了金龙奖颁奖听到俺的名字,问那个是不是俺.
于是大惊.不会是同名吧orz怎么会有人领奖呢莫非是我的怨念化作生灵了?[后来晓得是面堂君忙帮领哒]
头脑大混乱!瞳孔放大,肾上腺激素分泌,呼吸与心跳加快,血压升高(喂喂)。
于是赶紧上网察看名单.结果……竟然是真的@_@。瞳孔放大,肾上腺激素分泌,呼吸与心跳加快,血压升高(适可而止吧!心理学的生理部分基础科学疯了呀?)。
天。终于把我家《幸福的店,不幸福的店》嫁出去了~~~~TOT
其实立马就哭了(丢脸)。然后才知道世界上真有喜极而泣这么一回事。以前都不相信的=-=。原来不是因为喜,而是回想起之前的难过才哭的。别鄙视俺,按从初中开始投稿,单幅,故事漫画,小说,啥都有,经历的失败可能达三位数(没有统计过=-=)。上一届参加金龙失败的郁闷也还记得。收到嘎德送的“单行本”生日礼物是又幸福(世界上怎没会有嘎得这么好的人??)由酸楚(怎么除了嘎德之外的人都不识货??)的感觉也记得。之前在漫友坛子上看到“颁奖前两星期前没收到通知就可以放弃了”,于是在日历上用铅笔在22号下面标注了句“死心的日子”,然后在离日子越来越近之后越来越灰心……前一天还在部落格上贴了涅磐的内容,讽刺啊(大起大落的,吃不消。但愿别影响5天后的测验~哈哈~我真贪心)。
现在又有努力的动力了~真好。谢谢上天。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
也要恭喜比比大灭~除了脚本金奖外,她编剧的漫画也得了铜奖,与她合作的ako大貌似也有俩奖。大强@_@


以上~然后下周要测验……明天去补课……回到地狱orz

watersk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