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是漫友网上挖来的.大家都是无聊的人.哦也.

有一只鹿救了个神仙
神仙送他一块用不完的肥皂
然后他就洗啊洗洗啊洗
最后变成了淋浴露

一天,企鹅闲着无聊,就把自己地毛拔光啦!
然后说:好冷呀
北极熊不信,也把自己的毛拔光啦!
说:企鹅说的没错
小鸟不信,也学着它们一样,也把毛拔光啦!
真的好冷呀!

一天,小明上课没带铅笔,就对小红说
借我一枝铅笔
小红不肯借
小明:借了你会死是不是?
小红没答理他
小明趁小红不注意,就拿了她的铅笔
小红真的死啦~~~~~~~~~!

我也說一個冷笑話,,!
是這樣的...
一個女鬼在奈何橋上走著走著..突然放了一個屁...

1.羊停止了呼吸              揚眉吐氣(羊沒吐氣)
2.手機不可以掉到馬桶裡          機不可失(濕)
3.狗過了獨木橋就不叫了          過目不忘(過木不汪)

有一个人的头很像太阳,走着走着就下山了

这下清醒了.=-=.继续念书去.

watersk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这个学校非常的可耻。
下载东西就挂你网。
上载东西也挂你网。
电脑里有病毒,还是挂你网。

……不让人活啦!星期二要考试(原本搞错了以为是周四,危险啊),资料都在网上,你不让我上网,明摆着坑害!!顺带一提。要考试的那门心理学,原来教授是以让大量的学生在第一次考试后放弃课程为乐的……可恶!懊悔死了!早知道就继续选天文了!那个教授是以用高分扩大课程人气为乐的……
曾经,又一门简单的课程放在我眼门前,我却没有珍惜……(被抽飞)

watersk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话说某日极度疲乏回到家中,收到一尘君的一封邮件,说是参加了金龙奖颁奖听到俺的名字,问那个是不是俺.
于是大惊.不会是同名吧orz怎么会有人领奖呢莫非是我的怨念化作生灵了?[后来晓得是面堂君忙帮领哒]
头脑大混乱!瞳孔放大,肾上腺激素分泌,呼吸与心跳加快,血压升高(喂喂)。
于是赶紧上网察看名单.结果……竟然是真的@_@。瞳孔放大,肾上腺激素分泌,呼吸与心跳加快,血压升高(适可而止吧!心理学的生理部分基础科学疯了呀?)。
天。终于把我家《幸福的店,不幸福的店》嫁出去了~~~~TOT
其实立马就哭了(丢脸)。然后才知道世界上真有喜极而泣这么一回事。以前都不相信的=-=。原来不是因为喜,而是回想起之前的难过才哭的。别鄙视俺,按从初中开始投稿,单幅,故事漫画,小说,啥都有,经历的失败可能达三位数(没有统计过=-=)。上一届参加金龙失败的郁闷也还记得。收到嘎德送的“单行本”生日礼物是又幸福(世界上怎没会有嘎得这么好的人??)由酸楚(怎么除了嘎德之外的人都不识货??)的感觉也记得。之前在漫友坛子上看到“颁奖前两星期前没收到通知就可以放弃了”,于是在日历上用铅笔在22号下面标注了句“死心的日子”,然后在离日子越来越近之后越来越灰心……前一天还在部落格上贴了涅磐的内容,讽刺啊(大起大落的,吃不消。但愿别影响5天后的测验~哈哈~我真贪心)。
现在又有努力的动力了~真好。谢谢上天。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
也要恭喜比比大灭~除了脚本金奖外,她编剧的漫画也得了铜奖,与她合作的ako大貌似也有俩奖。大强@_@


以上~然后下周要测验……明天去补课……回到地狱orz

watersk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有两块牛扒放在一起,一块是2成熟的,另一块是4成熟的,请问它们为什么不说话?
答:因为它们不熟.....

汽车会飞. 请猜一种饮料.... 咖啡(car飞)

飞机上,一位空中小姐问一个小女孩说:"为什么飞机飞这么高都不会撞到星星呢?"-------因为星星会 闪 !

什么动物最容易被贴在墙壁上? A:海(报)豹

怎样分辨章鱼的手和脚? 答案:让章鱼参加超级女声,拿话筒的就是它的手,剩下就是脚~~

一个指南针在路上走着走着,突然叫起来"我找不到北了".第2天它就被解雇了.

”。。。我的人生还真是无聊。“(这算不算笑话=-=)

watersk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来认真地思考人生。(屁)
今日论题是“将来靠什么混饭吃”。来罗列一下自己的志向。
动画导演。小说家。漫画家。插画家。——看着都觉得像天上的浮云。
那实际上能做什么??????????一个学文学和艺术的人???翻译??文编??美编??——听着就很没劲,况且不见得有人要我。
再实际(?)一点。图书馆工作人员(至少可以常看书)。山区教师(远离可怖的物质世界——但我能教个屁啊)。出家(别说爹妈,恐怕自己也会疯。毕竟如今的寺庙和古时候已经完全不一样了……)。全职家庭主妇(如果是在宁静的地方生活,好像这样也很不错。问题是……我不要结婚呀!!!!!)。——好像爹妈在自己身上的教育投资全白费了。

摊手。于是决定。还是继续为理想挣扎,直到是“真的”“绝对”无法继续为止。
挫折啊!有种继续来吧!!!!!!!(其实还是别来的好=-=)

watersk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