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人和人的沟通果然是很难的.表达力与理解力都为零的某人,比起脚本还是滚回你妈妈那里乖乖写小说叭.[不,语文考试在及格线徘徊的人,写出来的小说也没有保障的叭.]
2.少年漫画的秘诀就是多打架少说话.
3.天气太热的话,还是开开电风扇比较好噢.不过,说不定会得关节炎哩.
4.看见蚊子要拍死.
5.不睡觉不可以成为头脑秀逗的借口.总是不吃鱼,没有救的.

以上是抽风经验谈.但愿有助于被某人赶着写轻小说的同志们XD.
[不,真的有人会写少年向的东西吗?]
[更重要的是,这种经验谈有个什么p用...]

watersk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kako君被多大录取啦!
kako君被多大录取啦!

kako君被多大录取啦!

笨蛋你激动个啥!
啊不是的!俺有正当的激动理由!
从今往后就有个伴啦!
孤独的人生!再见![喂喂不要这么夸张]
总觉得世界最近越来越美好了捏~[对不起说了这么主观的话这个世界并没有变好对不起orz]
不过还是希望没有被生出来灭哈哈~[请无视这种因为怕生病说出来的不负责任发言对不起orz]

阿不过真想不到啊~
kako君你居然爱俺爱到追随到地球另一端的地步~[呕...]
话说娘亲都已经准了咱啥时办婚事XD
然后你好好挣钱咱们看北极光做够雪橇来度蜜月灭哈哈![疯了疯了...]
原本咱么是同年级的.现在,
管我叫"前辈"叭!娃哈哈哈哈!
[但就你这个拖拉鬼,要是大学读个5年,可就又跟别人是同一届的了叭]

说起来.哀君也变成学妹了!哈哈!叫我奥尼酱![哀君:可以叫兄贵...

watersk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对不起幸子又大修了一遍.
乐意的诸位请等连载了看新的版本叭[真的会有人乐意吗?].
每次都说"这个是最终版本了"结果又去修orz
不,不过这次修好后会比以前好看拉...大概...
其实越写越觉得好傻!哈哈!真不该去看那些经典的作品来对比出自己的愚蠢的灭哈哈!
[Survivor好看!虫师与蜂草第N遍温习结束!下次要写虫师这样的神作!]
[怎么可能写得出来啊!笨蛋!!]
咕噜.
回到幸子.
首先最大的改动是铃兰变男了0 0.
好吧你们这群忽视女主角的丫伙们可满意了[尤其是你叭kako= =]
然后结局也改了.本来的结局确实无聊.
...但现在的结局也不见得有趣亚orz.
萤舞同学正式更名青兰.
以上.
因为还要准备上一段时间,正章要过一阵子才会连载~不过会先有短篇哒TAT
要去买杂志来看阿TAT
不久你吃顿饭的钱吗!不要小气啦TAT!

watersk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恩事情是这样的.
亲小说会参与下届金龙奖脚本部门的评审,而虹茶君希望它能红火一些.所以.
你你你还有你,都给我过来不要逃!
[魔抓中]
[= =活逮.]

最好是脚本形式,但是也接受轻小说.
但要是"轻小说"yo~yo~yo~yo~
比如.
男生女生谈恋爱,那是不大可以的.因为那是情感小说.
但如果除了谈恋爱有空也会打打怪兽救救世界,那就没问题了~~[哦也~奥特曼的浪漫~]
主题是"俺的世界俺的梦想",所以少年向的会比较适合叭?[看来大家是想振兴悲惨的少年漫画=.,=]
但是俺的"充满美少年"的世界,俺的"后宫"梦想,大概也未尝不可.
虽说截至是11月,但10月前交才会比较好.
恩就是这样了.大家high起来high起来~~
F君!你很梦幻的!
柚子!拿出你创造糖果饼干世界的幻想本事来!
kako!前些天刚教了你轻小说是什么的!
娘亲!腐并创造着!
琰君!你那个写了N年的故事,好出来见光啦!
哀君!你这个笨蛋![这算什么...]
啊呀总之都来啦!
奖金有整整5毛钱!!!
5毛钱!!!!!!!!!!!!!!!!!!!!!!!!!!!!!!!!!!!!!!!!!!!!!!!!!![猛拍腿]

[其实我觉得我打广告是比较失败的= =]
[以上.]
[我默默的抠脚去了.]

watersk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所谓的情感小说,不过是一群没人爱的女人写文章来安慰自己也安慰广大没人爱的群众的悲惨的自娱自乐."
说不定哪天会突然读到这样的评论.
然后看到评论的我若无其事笑说"唔要胡说八道".真写起小说时又感觉浑身不自在于是对自己感到颇不爽.
或许也有人会反驳"武侠小说就是没胆干架的男人们的YY".
以上突然冒出来的念头,起源于:
N久前看到有人说同人女其实就是把自己想象成受.我就想"这观点简直天马行空".
然后前两天又在=2cat=上看到说宅男就是把百合里的攻想象成自己.
于是宅男们怒了= =.
...所以说,这个世界果然是很奇妙的囧.

也有在想.
帝企鹅爸爸们整个冬天不吃不喝挤在一起保护新生的蛋,度过数个月没有阳光且温度为零下70的终极绝望.然后在春天的时候,妈妈们终于从遥远的彼方带回了吃的东西来.
真的好感人TAT.
任何一个人类能做到这种事,恐怕都会被全世界狠狠地赞美宣传叭.
但是有的妈妈却再没能回来宝宝也就被别的生物吃掉了.
为什么动物们都那么坚强TAT.
想起以前听的那个关于企鹅看望朋友的冷笑话.那个与其说是冷笑话不如说是个非常悲惨的故事= =.
...所以说,很多让人发笑的故事主角其实都是很惨的.
而且别人在笑的话,岂不是让当事人没法子悲伤于是愈发悲伤orz.
但按照斯蒂芬金同学的话说,笑就像p,有时憋得住,其他时候则不能.有时候会有嘴巴先笑起来脑子才想到"啊不该嘲笑别人"的事.发生这样的事非常罪恶感= =|||.相对的,看着一群认真的人而讽刺他们的放声大笑的罪恶感会比较小一点.

还有在想.想什么呢忘记了orz.
啊想起来了.
昨天路过电视机的时候,里面的一个男人说了句"所以孔子说过,唯女子与小人难养也".
于是脑子里就突然冒出了推理论证:
∵唯女子与小人难养也.
又∵全世界的人都是难养的.[有种跟帝企鹅比比亚!?]
∴男子都是小人.
...好吧对不起这只是意气之争我没有真在意毕竟某人自己也偶尔会边掀桌边想"女人都是白痴".
孔老您的"仁"还是挺酷的.
但那个引用孔老的话的男角色有80%的概率是个笨蛋orz.

orz是个好姿势.

watersk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发生件极愚昧的事.
先说故事背景.
从加拿大回来后有点头痛的事就是基本逢人便被问"现在英文阿是牛B了".
真相是英文很烂.
高中的时候是非常愚昧地以为自己英文好,去了外国才晓得"p咧完全不是这回事".尤其是电影课的助教因为我英文水平而扣论文分的时候,感觉"阿.有点打击."
就是这么回事.话说我看手册上说6月3日可以查询艺术系第二年的录取结果,今天去看却发现网站上申请结果是"待处理".吓得差点没把肺吐出来.慌乱不知所措拿来手册检查问题.
结果看了半天.
"咦?"
"July 3...?"
"..."
"July不是七月嘛!六个p啊!?!掀桌!!"
= =事情就是这样.我觉得我英文没有指望了.
所以要是能去日本念书就好了[逻辑有错].

----------------------这是啥-------------------------

黑白颠倒.上学期间可以每日睡12小时,放了假反而恢复成6小时.
但其实是这样的.
上学的日子除了念书什么都不干于是觉得人生很无聊于是觉得睡觉那种假死状态很不错.
放假的日子除了念书什么都干于是觉得人生很珍贵于是不舍得继续把时间浪费在睡大觉上orz.
话说如此明年课程要用的ps和摄影和后年[但愿]要用的日语都还没有开始学,时间尽用在瞎写瞎画上了怎么搞的TAT
话说YACA貌似提前以至于去不成了=_;=.也罢节省了钞票和时间.反正总有机会去的.这样娘也不会在边上因为机票钱和花掉上课时间而念个不停了=3=~~

watersk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回家之后就重新回到了盗版了拥抱中.[真可耻][阿不是这样的其实有的碟我还是想要正版的但根本买不到][不要狡辩]
不过都没多少好看的新碟[阿不过超越时空的少女好优秀].于是处于重温状态.
教父好美丽.老爹好美丽,小麦可在西西里的灿笑好美丽,麦克长大了变老了就更美丽了TOT.
好一部洋溢着"老男人让你爱"的电影\TOT/.爱翻了.
EVA好美丽.薰君好美丽.初号食使徒好美丽.二号被EVA系列食好美丽.长了凌波面孔的EVA系列好美丽.啊啊美丽说都说不完.
总之是变态并美丽着\TOT/.爱翻了.
唔唔.接下来温习蜂草和虫师叭.卡壳君快还碟.

啊啊虫师最有爱!!!!!!!!!!!!!!!!!!!!!!!!!!!!!!!!!!!!!!!!!!!!!!!!!!!!!
赤脚跑去嫁给银古TAT![然后.被拒绝了= =]
话说上次在糟糕岛上看到某人对银古君的评价是"四处留情".
混账!
不懂不要乱讲TAT!![抹鼻涕]银古好专情的TAT!!

watersk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话说整理了房间.
大把地扔东西,心情很愉快.我欢喜扔东西.
因为衣服这玩意是穿一天就洗的,所以一直对"洗"这概念没有太大的体会.
所以娃娃在洗衣机里转一圈后焕然一新的程度实在是惊到俺了= =.
简直就是从乌云密布的下雨天的颜色变成了雨后彩虹的颜色嘛.
哦哦放假的生活就是不一样.
巨幸福的事情还有一件.
雪窗要被panda殿下改编成彩色漫画哩.
因为她之前用的是siren这个笔名,所以俺一直八知道.
然后再漫友上看到panda=siren的事实的时候,眼乌子都要落出来了.
即使不是直接看到成品,直到panda殿下的身份也够让俺惊喜得魂灵头都没有了.
阿阿虹茶君俺爱你TOT!!
[虹茶君幽幽路过:俺恨你...]

啊啊.

watersk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琰君您太有才了.
总觉得最近得到的幸福好多=.,=
阿这个话好漏麻orz.
阿话说觉得有点神奇的一件事.心理学课本上看到某种抑郁症的副作用是自杀.
这药太有才了.

watersk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回来之后网络依存症明显减轻所以懒得来汇报.
现在来说拉.
别再以为俺还死在地球另一头拉orz.

话说刚回来的一会居然有点不习惯.
好吵呀orz服务员看上去好可怕呀orz路上好堵亚orz好多人类亚orz.
诸如此类.
但是还是开心的是比较多~
还是祖国的饭菜好吃亚XD终于又买得起的衣服拉XD摸到漫友摸到最小说啦XD能跟碰友见面拉XD~
最重要的是放假拉不用念书拉可以画画啦.
画画!画画!哗哗![兴高采烈痴呆愚昧]
也好久没有短信到手酸的感觉了TAT
把原本就拥有的东西当成爹妈新给添置的弄丢一点过去的事.
整理房间时扔掉了累起来有十多厘米厚的画稿扔掉一点过去的事.

回来之后生活突然变得好有爱.果然碰友是很重要滴.
俺爱你们呀![哗呀表白了=///3///=]

----------------乱入迷之线-------------------------

话说最近被好多人表白压不愁嫁不出去啦XD

...对不起这不是真的.

事实是.
卡壳君说不如我么结婚吧这样就可以共享漫画资源了.而且娘亲还准婚了TAT.
怪蜀黍[怪字是你擅自加上去的八!]君在聊天时被我的愚蠢震撼了于是也表白了.[话说原来蜀黍是一个词语也].
老潘做翻译的打工找俺帮忙搞定之后也表白了.orz.加拿大那些小孩的中文水平会让祖国娘亲哭泣的巴.

啊啊反正我这辈子就是在女人的表白中消亡= =
...人生真是!

...肚子好饿亚睡觉算了.[爬走]

watersk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啊啊决定和k君一起去8月广州的漫展了~[就是千万别出什么阻挠的事件orz]
貌似还能见到k君在的secret base的厉害成员[全都比我们小……全都比我们小……全都比我们小……][怨念中]
要是甘君也能去就好了TAT
还有谁会去呀~[星星眼四下张望]。啊啊想想都幸福的会痴笑出来。

watersk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唱]
我是一个神经饼~神经饼~神经饼.
我是一个神经饼~神经饼嗯嗯.

...啊啊好想睡下去变成一团灰被埋掉.

啊啊!

watersk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话说传说中的[误?]F君筹划电子杂志制作中,
号召一切文章好的P图好的编辑好的摄影好的同胞来参一脚= =+
...不过眼下刊名刊种以及编辑人员未定orz.

***详细请参考F君在下面的回响***

[指]你你你,逃什么![抓]
都给我过来参加啦!好物都交出来!

-------------------{顺便的唠叨}------------------------

要搬出宿舍了好麻烦.
要准备最后一门考试好麻烦.
要回家廖好哈皮.
k君画的插图好美丽.
出行三日很愉快.
gap新出的衣服貌似有点好看哀你陪我去瞅瞅八.
lulu24话往后看不着.
总而言之活得不太耐烦.啊呀呀.唔哩哩.骨碌碌.

watersk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都是电影课里看见的。
我恨电影课。助教给我的论文打62分。我诅咒他。[这样就诅咒人太没品德了……]

Memento
叙述方式大神奇[是你没见识八]!男主角也有点萌~

Tokyo Story
适合老年人的电影~[唆茶]
好台词是“难道人生不令人失望么?”

Run Lora Run
萌。

Hiroshima mon amour
原来传说中的“广岛恋人”不是日剧来着orz

Orlando
几梦幻!几有劲!

Thelma and Louise
又爽又悲伤=。=?[男人都是p<--哇呀呀偏激禁止]

Chungking Express
看的第一部王家卫君的电影居然是在加拿大= =。话说为何把《重庆森林》这样翻译涅。。。

watersk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生理和心理的联系总是让我觉得有点orz.
比方说月涌之前的时间会异常的烦躁不爽总是满脑子策划跳楼=3=.
再比方说还会睡眠差梦多.昨天作了很糟糕的梦.梦的三个主题:
爹妈离婚料,娘扔下咱们跑了;
我和爹踏上伤心之旅[?],不知为何炸掉一幢房子[!??],导致该区域地面塌陷被水淹我们自己也被牵连了进去orz.走在泥泞地跑不动的时候还被爹扔下了=_;=[以至于早上起来收到娘的邮件那个感动亚];
要重新参加高考.今年的数学难度会提高.[这个orz的乱入情节倒是经常出现在梦里= =.可见数学大魔王的威力]
醒过来发现自己是往左睡的orz.你这小心脏亚!稍稍压迫你一下,就要造噩梦报复俺么![大家请一定要往右睡亚]

watersk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