喏。
[注1:名为《行走》的命题作业的上半部分。]
[注2:炭笔画的。手脏。但效果爱=u=。]
[注3:爱EVA,爱生活。]








watersk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以上。
说起来,宇多田光那“beau,ty,ful world”的唱法,听上去很像“you take the whole world”呢。
——重点就在这里!
——薰!就算你把整个世界都拿走都没有关系!人类就让他毁灭好了!重要的是“你”![阿这个老太婆热血起来了]
另。所谓的“新”剧场版,莫非指的就是新在“亲爱的真嗣[谁、谁敢看不起真嗣!?]手里的walkman变了ipod”?[见下图]
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手里那个东西真得很像mp3啊!!尤其像ipod!
[话说俺的ipod完全沉默了。大家来抵制购买ipod了=.,=][当初就叫你被埋那种东西嘛你个华而不实主义]
9月1日!就要9月1日啦TAT!!m的!我要去日本!干什么“明年三月”才有的看那!你当心俺叛国哦![飞泪捶大腿]不想我叛国就赶紧给我这里也上映!加拿大也可以TAT![谁管你这种没有爱国精神的东西……]
果然俺的人生终究逃离不了动漫的诅咒TAT!

啊啊啊啊永远14岁的少年们啊老子的人生被你们给骗去了TATTATTATTAT![好悲伤!]

*又及[有完没完]。要是剧场版里也有薰给真嗣仔做人工呼吸的镜头就好了= =+。
爽歪歪TAT爽歪歪TAT爽歪歪TAT爽歪歪TAT!!猛拍腿!![阿不过这把年纪了看到这个镜头很可能心脏病突发死去就是了=.,=]

watersk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终于涂抹+手工贴网点+扫描+拼图完成=u=.[俺!俺要A3的扫描仪T皿T!
啊不过还有一点修改错误之类收尾琐事T3T.我讨厌琐事T3T。
话说俺这人效率有问题=。,=
打稿貌似是半年左右之前的事情……[追忆地望向远方]
修行……俺还需要修行……
又及:[指]记得某个姓哀名君的家伙还声称过要画绘舞的图的。


watersk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好消沉TAT好消沉TAT好消沉TAT好消沉TAT好消沉TAT好消沉TAT好消沉TAT。
就要回归那个做梦梦见回国的状况了=.,=。
[混账!不是你自己要去的么!]
好啦其实怕的是“开学”……
……
啊啊啊啊这个学期的成绩至关重要阿老天您务必保佑俺那无论如何都想申请交流生成功T3TT3TT3TT3TT3T。
还有!我不想再因为垃圾食品发胖拉TxT。
总之赶紧乘最后俩星期把杂事[喂喂你说谁杂事呢]搞定了就得归隐了[远目]。
话说这两天爹娘溺爱症状明显orz。当爹娘真不容易。您们辛苦了orz。
……
最想念的画图课没有选到!好悲伤逆流成河!多大去死![赐俺死亡笔记罢= =+]
以下是教那门课老师之前给俺上的课里俺的作业[这句话文法该如何纠正请赐教orz]。
+这张姑且命名为无声星球+[谁来教俺不会把画面画得这么平的方法orz]

+名字没想好=_;=。字是用透明胶把报纸上的东西一点点粘下来贴上去的+

watersk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1.被点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博客或者空间写下答案,所有问题都要真实回答,并且要将这几个题目传给你的7个好朋友(不需要苟同),通知对方,你被点名了。
2.这7个人要在博客或者空间上注明是在哪儿接受到的题目,并且要再将题目传给其他7个好朋友。让游戏继续下去,不得回传。被点名的人将得到大家的祝福。并且所有美丽的愿望都会在不久以后得以实现。
3.虽然不可以回帖,但是你的朋友还是可能会点到你,如果有第二次,甚至是第三次点到,那么说明你将会是一个非常幸运和幸福的人。

给题的是F君,俺点以下七人:银古,银古,银古,银古,银古,银古,以及银古。
以上。

1从谁那里接到的题目?
F君。
2你是愿意25-40岁创建财富,40岁后却破产众叛亲离;还是平淡一生?
你先告诉俺俺能否活到40orz。
3你会毫无保留的相信你的朋友么?为什么?
如果是朋友。因为是朋友嘛=3=。[一看就知道没经过世事的人答出来的|||]
4哪种类型的异性让你最反感?
理论上俺不希望自己反感什么人,于是在这里只好[虚伪的]装作没看见了XD
5你喜欢暧昧的感觉么?
呃。暧昧=朦里朦胧的话,俺欢喜这类艺术作品=u=[葱上大人~]
6在你心目中我是怎样一个人?
好人[不是那种kuso意义哟=u=+]。
7如果可以重来,你最想改变的是什么?
不如让娘生老哥别生俺?[看看这祸害给世界带来的灾难orz]
8你会拒绝借朋友钱吗?
只要别在俺穷得想问别人借的时候= =|||
9你理想的伴侣应该具有什么样的品质?
喏。[食指指银古]
10最遗憾的事情?
没有银古![拍大腿]
11情人节一般怎么过?
欢乐地嚎着“情侣去死”~~
12你的理想生活状态是什么样的?
无欲无求?[抽飞]
13你最喜欢吃的一道菜是什么?
……一道!?开什么玩笑![掀]
14你觉得自己最大的优点和缺点分别是啥涅?
没有;很多。[好了我明白了你可以去洗了]
15你和别人有过 "友达以上,恋人未满" 的关系吗? (不只是朋友但还不到情人的阶段.)
让[曾经的]阿八来教你什么叫“男性朋友是比男朋友更珍贵的东西啊啊啊”。[另外俺连男性朋友都没有非常感谢=.,=]
16什么样子才叫一个花心的人?
就是椰菜花的心子[啥]。
17你爱过几个人??
远目。
18和她(他)分手后,你会恨她(他)吗?
讨厌拉~人家怎么会恨银古拉~[喂喂]。
19你喜欢我吗?
[羞涩状]
20最近最让你迷惘的事情是什么?
……人生?[抽飞]
21如果喜欢上一个人,你会用哪种方式让他(她)知道呢?
= =不到实际发生无法预测……
22你觉得什么是幸福?
食饭困觉。
23最难忘的时刻是什麽?
……忘记了。
24你能处理好爱情和友情,不让两者发生冲突麽?
谁!谁和俺抢银古![磨刀]
25和他(她)去过的地方里,你最喜欢的一个?
他(她)谁啊?不认得。[冷]

……好啦这套答案完全没有价值谢谢。

watersk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 =。
其实生日还没到,但为了防止当天忘记,就先贴了。
俺也就是想贴图嘛顺便就当生日图给送您了。
其实是高三时用修正液画在考卷背面的图=.,=。
[喂喂把这些事实说出来真的好嘛。]
安拉!俺买了一大堆生日礼物,所以您就原谅俺吧!
等着俺9月6日捎给您叭orz。[俺还想多在这赖会T.T]

watersk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 Aug 11 Sat 2007 10:41
  • +致F+

呐……
最初是说“送F君篇文叭”。
后来“文写不出啦,送图叭”。
于是决定画七色四叶草主题。因此定为“七张”。
结果画着画着又不行啦XD。[抽飞]
基本上是06年的图?
总之是没赶上今年的生日。
07年还会继续画下去吧……
赶上明年生日的几率是多少呢。[望天]
最近好懒,就那旧图来充数拉~[昨天不还写了无聊的观后感么笨蛋]



watersk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按星座运程君的话说某人这个月会很惨。
...人生啊!
不想回加拿大阿不想念书啊选课选不到阿暑假的任务完全没有完成阿体重反弹阿幸运星看光啦。
闭嘴吧。
最近猛然又很要看动画。是空虚无聊的表现哩orz。

+幸运星+
幸运星!幸运星!幸运星!
喜欢上这个真是出乎意料啊。人生嘛。[茶]
真人片尾大好!!!!!
此方!爱你!对平野小姐的偏见消除![真的嘛?]

+秒速5厘米+
没有剧情很好。俺欢喜没有剧情的。[说起来幸运星也没有剧情=。=]
看的时候充满了中年人的惆怅。[你又晓得中年人是些啥惆怅了]
喜欢火车拦开两人那段。我就是萌擦肩而过=u=~~[当然,不希望这是发生在自己身上= =]

+虫之歌+
大喜欢火车没能成功拦开两人那段= =|||。
这是青春!!!!!!!!!!!燃!!!!!!!!!!!
药屋同学,诗歌君,大叔我会守护你们哒T3TT3TT3T~~~~~~~~[啥]
因为跟“虫”相关[银古综合症],人设又很萌,于是去看的。

+canon+
因为坚持要看DVD,拖到现在才看。
还算有爱。不过如预料般不如air爱就是了。
不过。大雪纷飞的感觉很好~~[虽然现实里绝对比较欢喜夏天。低温去死!]
另。男主角杂碎啊。[茶]

+寒蝉2+
滚起来滚起来。
萝莉血腥一点没有,尤其1话还群老伯走来走去。
滚起来滚起来。

watersk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话说,又是那样的事情orz.
斗胆问问能不能自各画插图,得到的回复是"把它pia回家".
囧囧囧囧囧囧囧.
罢了罢了[摆手].
没有天分的事,慢慢学便是了.

watersk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银古殿下好萌T3T.
不过这不能算同人图叭笨蛋.

watersk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从广州死回来了=u=.
然后.

坐在阿梗大人边上吃了顿饭0.0!
- -虽说因为太紧张不太有品尝饭味.
拿到了阿梗大人的签名图0.0!
- -虽说因为太激动良久神游k君他们进了出租车俺还站在路口啥都没看到.
所谓的"像梦一样"orz...
阿!可是其实有点后悔![虽说又不后悔...]这样叨扰阿梗大人实在太不懂道理了T3T.
但是一激动就唔懂了还请阿梗大人原谅T3T.
[笨蛋你在这里穷说人家阿梗大人又看不到]
咋办亚太幸福啦太幸福拉太幸福啦太幸福拉太幸福啦太幸福拉T3T.
不过那么紧张的样子好傻全被阿梗大人看见啦orz!!

其实除了阿梗大人还在丫卡上蒙混到无数神人签名0.0
k君菜君5ann君涟人君SeaBlubberOcean两位神人君...[还摸到不少k君的原稿,甚至骗了几张幸子的设定图回家几欢乐T3T]
其实还有很多想要但都没敢去要,因为画手大人们貌似都签的要疯了orz[哪像你这种人就只有帮人家扇扇子买饭的份].
对啊为啥在那么热的天还没有空调阿TAT.

还有...
菜君5ann君sky君ban君还有鱼好高兴认得你们灭感谢照顾拉XD[好嘛你这人就晓得给别人添麻烦]
[话说你在这里穷说人家还是看不到]
受了红茶君易莎君几多照顾,实在是好感谢T.T.
[易莎君说自己变成了幼儿园园长orz]

watersk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托日语课的福,以几乎每日一本的速度看着书[那你究竟为什么要出这么多学费跑这么多路= =...]
话说我都在看些什么!?
.......
芥川龙之介的罗生门[啊地狱变几惊人].王小慧的我的视觉日记和双子座[籍波澜的人生=.=].席慕蓉的在黑暗的河流上[我居然在看诗0.o].甚至还有禅的生活空谷幽兰这种书orz.
大概算是年代之前年轻人欢喜看的书[过去语文老师或娘亲推荐时会默默的"哧"的那种囧].
也好至少是年轻人嘛!
俺只是跟不上时代,不是老?
...唔?

啊日语课坐不住阿坐不住.

话说最近爹欢喜买茉莉花回家,分了一小束装在透明的玻璃杯里给俺,几文艺.
但俺受不了那味道orz.树或草的味道好闻多了花儿们你们何苦呢.
不过白花绿叶子的清爽样子很有爱.
你看看.同样是圈叉器官,人家花的那么好看人类的就那么"..."
所以说,不愧是猩猩变的T.T
[极度害怕见到猴子和猩猩.会被活活丑死]

为什么人不是长得水母那么好看呢!?

watersk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话说邮购了小云君画的充满爱的<匿龙密语>.
小云君真是好人灭某穷酸鬼只出了平邮的钱小云君却用挂号寄来了T3T~~.而且发邮件给小云君她都会回复.几亲切~~~
大家都来爱<匿龙密语>嘛.

+充满爱的角色+

风玄[orz那个字打不出来]
对于懂得做菜的天然型男生自然有爱[实用型= =+?].
扎着小辫子穿围裙的模样,让人唔有抵抗力亚TOT!


某人萌这些伪装成搞笑状实际[年级一大把且]"隐秘伤痛"且"成熟"的类型.
但这表里不一莫非是看破红尘的表现!?
与风玄几纠葛![邪笑]

船长老板
好人!这个世界欢迎好人!是某人努力的目标- -+


头顶开花+天然呆!萌!!!

...我是不是没有评女性角色?
...我为什么要评女性角色![阿不过母亲大人在龙蛋四格里的表现好赞XD]

+充满爱的设定+

天涯悠角
悬浮大陆+从空中倾泻而下的河流+文艺的名字=爱!

魔法木勺
...果然是适合大味王和大厨的武器=.=|||

满月之丘
缥缈不定且时间相关且巨大的月亮,却都是萌点T.T.全中拉orz...

+其他碎碎念+

手绘彩稿几美丽!不愧是科班出生TAT!
小云大人的钢炼明信片俺还藏着呢灭哈哈.[水彩啊水彩~~~]

总之都去买嘛...[没人让你卖广告笨蛋!]


-------------------------------------------------------------------
一些.
http://www.kakeru.idv.hm/littlecloud/
匿龙的官网~有邮购的方法.几划算的价钱灭XD.
http://kskda.blog.com.cn/
大陆的同人本.几漂亮T3T~~~.
...随便乱卖广告会不会被骂阿orz.

watersk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这个笨蛋是什么
  • 請輸入密碼:
明天开始要上日文课了TAT.
尽情躺在床上看[评味恶劣的]碟读[毫无意义的]书写[质量低劣的]文画[每人要看的]图的日子一去不复返拉!掀桌!
还不是你自己要去学嗒!笨蛋!
啊啊!
我要去日本!我要去日本!我要去日本![被爱国积极分子抽飞]

话说昨天极其的倒霉.
为什么我会有一颗付了帐忘记拿买的东西的废脑啊.
为什么我会有一个家里快20的小孩出门3小时就想去报警的娘啊.
为什么我会有在狂下暴雨的时间跑去满是躲雨和参加签售汇的人的死人书店买唱片的想象力啊.
为什么我会有一个明明很贵却会在淋雨之后退色退在白衬衫上的白痴环保购物袋阿!!!!!!我珍爱的衬衫阿!!!!!!!
[好叭其实最怒的是这一点= =.]
我是个罪人!我是个罪人!我是个罪人![这又是干什么...]


watersk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