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罢薛蒙冤它就是玩上瘾了= =[快用狗粮解救它罢]。
[剧透……有?]


……幸子里美人的结果特别多= =/。是托插画的福哩=3=。

= =铃兰君您和薛蒙冤一路货。

果然很虐orz。

这算是重视友情还是不重视?

一个证明“这个测试很准”的论据= =。

何!?

TuT没有回报。

……日语懂得来指教= =。

都不知道原来您是腹黑= =。

“……”

“你们两个干脆交往算了!”

TuT。开朗要适度。

是说选水芥子不好么orz。

囧神出现了!~

……原来您是富奸家族的。[荣幸荣幸]

为什么路人角色反而都特别好玩orz。

小小萝莉就能猥亵太人材了XD。

又一个囧神~

笨蛋!不要偷些没用的东西![打头]

您绝望么?您绝望么!?

啊啊传图烦。[你不是玩得很起劲么]

watersk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http://usokomaker.com/yoji/
四字熟语游戏orz。
贴些好玩的结果。其实某无聊的人把身边的人的名字昵称全都试了,如果您的名字不在这,那实在是您的结果没有笑点。恭喜您TuT。



熟悉它的人应该晓得此人对胸有多深恶痛绝TuT。啊啊啊这人生被诅咒了TUT。

连英文名都摆脱不了……


所谓“肌着”就是着了等于没有着XD。

……说得好= =。

您这个盗取别人初恋的恶魔TuT。

咱们是一对XD~

哗亚……[脸红]

……有梦想是好事。

= =就属您的结果跟薛蒙冤一样经典了。

不愧是用食物做昵称的人orz……。


感谢卡壳君挖掘如此经典结果= =。

TuT王子~~~~~~[喂不要忽略前缀!]

……要好好爱壬晴。

……出现了比薛蒙冤或虹茶君更凄凉的结果!话说您要那毛做什么orz。

watersk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话说被薛蒙冤[这个打起来方便=.,=]画成漫画版2次并都以画丑了失败告终的美代同学[参图],在见到panda殿下绘制的《雪窗》后,激动地流下了热泪[这里有什么误会吧]。她边擦泪边感谢党和人民的哺育,表示今后一定努力学习长大了报效社会[可惜您是没机会长大了= =]。
又话说雪窗的灵感来源,是安房直子大人的那篇《雪窗》。哦买糕薛蒙冤它太欢喜安房直子大人了在此力推。市面上有卖=3=。俺真的不是在打广告=3=。
……何况把原作拿来和薛蒙冤无耻版本比较着阅读应该会很有趣?[狐疑地]
3年左右的年代物了啊啊啊|||19期映色上会出现的《雪蝶》是个非常相似的故事= =。这两个故事为何会如此相似涅个中原因很丢脸就不讲了][喂#]

watersk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哦买糕![喂]
薛濛远居然[因为一毛不拔+不想出门]给自己剪了头发!
而且居然只剪坏了一,点,点!![那是因为只剪了一点点……
所以迫不及待了来记录小贴士![你没有资格!
1 要剪要在冲澡之前剪并且打赤膊来剪,否则就得穿沾满头发的睡衣度日[对也就是发生在某人身上的状况]
2 地上要铺报纸,否则环境极度污染[对依然是发生在某人身上的状况]
3 不要一刀剪下去= =[也就是那“剪坏了一点点”的来源|||
4 乘家里没有人剪[否则扭曲的肢体可能会吓坏花花草草

正是省时又省钱,太适合在剪发极度昂贵的国度讨生活的穷苦学生了力推!
就算是国内那也是好几本亲小说映色的钱勒大家自各剃头省下的钱多买几本嘛![买来干嘛
……TuT当然注重仪表美体谅他人眼睛的同学大可不必这样做。

watersk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这个带着隐隐H意味的低俗文化标题是啥= =。
其实是《Heart of Darkness》这本书拉=3=。文学课的内容,也是薛濛远那人小说论文的对象[恩没错某人最近会和薛濛远暂时闹会分手]。
哦买糕!这小说第一遍完全没有看懂呀!因为薛濛远这懒东西它不愿意查字典T血T。结果不得不边查字典边念了第二遍你这是何苦涅=.,=。差不多5行就一个生词亚查死人那而且这还不是每个不认识的词都查的情况下口丁乙。
哦买糕!哦哦![其实诗歌的情况更遭TuT]
然而薛濛远居然战胜了困难大魔王写出来了正是不容易来来大家来赏它狗粮吃=u=~
但愿明天10点的时候它能把那摄影的企划书也搞定了TuT。三天哦只有三天太可怕了一个人在家里摔书砸本子破口大骂自我同情一哭二闹三上吊[所以说还是一个人在家畅快|||]却还是想不出好主意的结果就是“罢了这项功课就让它安息吧何况说不定[弄得不巧]教授不觉得这个主意太烂呢”orz。
阿话说。
各位来瞅瞅文学课的教授都用的哪几部小说:
Daisy Miller [友情提示:一个快乐的小姑娘玩过头乐极生悲死掉的故事=..=]
Heart of Darkness
The Dead
Old Mortality [友情提示:mortality意指死亡率]
As I Lay Dying [这个最强悍|||]

……………………原来教授您也是黑暗世界的人嗷嗷敖敖敖!
看在这份上您就给薛濛远好一点的分数吧嗷嗷敖敖嗄嗷!![原来这才是重点= =]

附上绘制的《Heart of Darkness》脑残涂鸦=u=。
丙烯这东西固然没有水彩流来流去滴滴答答的乐趣,但是她有一个[致命的]优点那就是画坏了可以补救T3333T!
[虽说就这个涂鸦而言也没什么补救不补救的问题=.,=]

watersk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俺厌恶你薛濛远T皿T!
俺厌恶你薛濛远T皿T!
俺厌恶你薛濛远T皿T!
代表村上草莓代表远远代表水色天空薄红花舞代表公主天堂芒果味草莓代表你的爹妈代表你的全家代表全世界的蚂蚁代表马桶里的洗发露代表吃昆布的三头身厌恶你呃啊啊啊啊啊啊啊!

——代表月亮消灭你!!!


[为什么这样的发言会配上温馨的插图呢……]

watersk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附灵感来源与读者评价]

+村上草莓+ 说:
orz下雪了[心也下雪了
kako 说:
那是雨....
kako 说:
我剛剛淋浴回家...
kako 说:
....
kako 说:
淋雨
+村上草莓+ 说:
= =我这边是雪
kako 说:
你最近... 還開始作詩了啊...
kako 说:
{大寒后必要下雪}
+村上草莓+ 说:

试问/又一年的初雪下起的/时候/是谁陪在/你的身边

在我身边/唯有/

没有完成的论文
[完]

kako 说:
感情的好朦朧好糾結

watersk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为 什么要作

理由 残了的脑袋
理由 英文诗的 读不懂
[其实 中文诗也不懂 根本]

为 什么最近更新得那么
勤快
理由 残了的脑袋
理由 [这里写什么好呢=,.=]
[天气变冷了 冷死了去死八最怕冷了]

不想写作业
不想写作业
不想写作业
不想写作业

有谁
将变成好人的 轻松 快捷 有效的 方法
轻轻的
在我的耳边诉说
哦!
偷火的普罗米修斯![= =不会用典就不要用]
偷偷火的普罗米修斯![还重复一遍!?]

watersk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T_T反省。
“想当好人就不要有抱怨的习惯”。所以嘛重写。
[真纠结想当好人的坏人的心情您们了解灭T.T。就像想拥有鹤的身材的河马……][顺便说一句其实俺也确实是想拥有鹤的身材的河马orz。为什么冬天非要发胖啊啊啊啊啊啊T皿T!!!]
[又抱怨了俺果然不是当好人的料]

综上,[啥]
亲六上抽风少年就会[无耻地]现身了。
啊啊绯华君俺对不住您让您画那么无耻的故事T3TT3TT3T。
《无耻的我》。[哦哦新书!]
顺便附上[无耻的]剧透= =。
其中C子的对白是俺设计的所以请不要因为对白的缘故把她当成了不正常的人俺已经万分对不住C子了orz[话说其实那些对白满正常的八]。



+今日冷笑话精选+

无甚必要的开场白

因为以下内容会透露剧情,请务必阅读。[妈妈快看,这里有个无耻的人在模仿绿川幸的台词哩。]
又及,B子欢喜说冷笑话。

首先是那“真的”“只有一个”的真相。

事件的起因,是A子对B子说,写个“不准有女人出现的”“少年故事”吧。
命题作文苦手的B子,这才发觉自己为了避免写出来的东西没人要而一直写着少女情怀相关物,甚感恐慌。于是就去写了[没有逻辑错误]。
然后,B子发现构思出来的是个非常无聊的故事。
“谁要看呀!”
这样的。
B子本想写个“政治争斗味浓浓”的故事,却由于太过无能而写成了“有一点王宫里的小拌嘴和国家之间干架”的奇幻故事。B子于是悲愤地掀了桌,大喊,可恶!“政治味浓浓”就让那些得诺贝尔奖的怪蜀黍欧巴桑们去写好啦!
这便是关于《追风美少年》、《最疯少年》及《抽风少年》这三部富丽堂皇流传千古的巨著的诞生传说了。

其次是编撰拙劣的词典。

神风之陆
这颗[怪]行星的表面,只有汪洋。人们都生活在悬浮的大陆上。这些陆地被称为神风之陆[莫不是因为高处风很大?]。每块神风之陆上,有着一个国家。潇之国是其中拥有最强国力的国家,其隔壁的沨之国则混乱又落后。
注:不可食用。请置于儿童无法触及处。

御风者[不是御宅哩]
指能够操纵风的人。使用御风术时,脸上出现图案,周身被风缠绕,脚下则出现魔法阵。
在一些国家,如沨之国,人们视御风数为忤逆风之神的能力并憎恨,畏惧御风者。
注:可食用。但根据御风者身材不同其肥瘦程度与可口程度都不相同。

清一
本故事主角。性别男,请不要搞错多谢合作。十四岁。
为了寻找传说中的恩泽之地而出发旅行。力图改变这个令他不满的世界,是个心怀正义与理想主义的小孩。[亦即B子不欢喜的那种类型]
注:可食用。但身形太瘦,想来不慎滋味。

谧音
本故事主角。性别男。十四岁。[B子欢喜十四岁]
平日一付极度懒散悠闲的样子,关键的时候却异常锐利。永久坏笑中。不爽的时候会讲敬语。[亦即B子欢喜的那种类型]
注:不可食用。否则极有可能引发B子暴走事件。

B子与C子的插花[鉴于隐私权考虑,此视频剪辑已进行面部马赛克处理]

B子:这么说来,C子您才真的是追风少年哩。
C子作不解状。
B子:您的短篇《风与笨蛋石头仔》、插图《风中魔法师》和今次的《抽风少年》[没有误],都是关于风的哩。
C子:然!莫非是人来风么?
B子严肃地点头。
C子:可是,我其实是水属性的啊。
B子:哦哦!那么便是风中藏水了!
突然出现的A子:是风水……

watersk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算拉= =|||
  • 請輸入密碼: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为啥要藏涅=u=~
  • 請輸入密碼:
=。=你看你,人家刚过完,您又来凑啥热闹,搞得俺都不知扯啥子好。
反正您是娘,漏麻话都免了[抠]。
话说啊,这个念书烦哪。身上肉有这么多,日子没法过呀。
然后祖国好食的东西又食不到。[机器猫!俺要机器猫!]
然后前两日去出游弄得很傻boy。
……厄,让俺想想还有啥可抱怨的……
哦哦!
俺画图丑好悲伤文写唔出好凄凉!找不到好看的发型!讨厌隔着随身听的耳塞也能听得到的说话声!腰疼!好困!
厄……
实在想不出了……反正字数也凑到了……
那就这样吧=u=。合掌。
[我知道我偏题了,我是故意偏题的。]

watersk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说实话嘛![肉麻的实话慎入=。,=]
一直觉得您和娘亲非常奇怪![阿这些话其实说过的您就见谅了]
或者说让俺这样的瘪三遇到了你和娘亲非常奇怪=3=~[阿虽说您过生日不该让这个娘亲乱入……]
这个地球上遇到您们这样的好人真是大福分T皿T![好人卡递上]
虽说俺不知道这是不是共同患难高三出生入死产生的幻觉拉……[为不要进行不合主体的辩证dogP思维发言]
话说俺一直有被您自若面对高考大魔王的精神惊到= =。
啊啊!连您这样的人都有男人啦![喂喂话怎么说的]
反正俺就是那种老去了之后在朋友的婚宴角落默默闷吃的类型T皿T![敲碗]
您好人一生平安哩=u=[什么!这个老婆子口吻是什么!]

哦哦!这个人在部落格上无耻的告白![你明明就是一个人神经兮兮的自言自语]

watersk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喏.
这俩,去买咯.[抽飞]
[正色]
<亲小说>.

《月白树前传》小说版堂堂开载!比比&徐璐大力推介“真红之少年”!
客心《漫画家出巡》泰国写真,风息神泪为照片下注脚!
《隐姿梦咄》(抽屉著)阮瞻闹起“姐弟恋”?!黄山大胆演绎受缚美少年!
《午夜灵异手册》(马伯庸著)再掀高潮!花田兔子彩图助兴!
韩露携《长安幻夜》PP彩图亮相“CHU超级话题”!
亲亲小说,卿卿我命!新鲜热辣,舞动全国!琳琅满目,包君满意!
[哦哦!卿卿我我!热辣!舞动!...这种东西真的适合小孩子看么=.,=?]
<萤火>.

最初的温暖,最终的感动。
——唯美时尚文学杂志 与『萤火』携手共舞
金沙◎优图萤火,扑扇着精灵的翅膀掠过你的心窗,停在你青葱的指尖散落月亮的花火。
这是2007融融春意里最温暖的感动,凉夜轻风里最璀璨的光华。
[哦哦这个文艺多了."你们全家都文艺"=.=|||顺大便还有同系列的<映色>][谁是"顺大便"阿]
[正色]
总之,反正这年头大家荷包也不紧,市面上好看的杂志又没有什么。那既然要买就买以上[无责任]推荐书目好了=.,=
[啊啊我被抽飞了]
[其实我很正直=.,=]
[爱EVA,爱生活]

watersk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好嘛。再度陷入忙碌碌的念书岁月。但是一忙就不会心慌了也好orz[<--活该劳碌命?]。
[注1:《行走》下半部分。每张图与上半部分一一对应。]
[注2:照片部分直接在洗出的照片上纯手工制作不含ps成份请放心食用]
[注3:姑且给画中的小女孩命名为“小无”]
[注4:居然仍未熄灭的“爱EVA,爱生活”。]







watersk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